竞技风暴

申花大胜找到黄金组合 谢晖:我和张玉宁配合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3:32 新京报

  本报上海电(特约记者周扬)经历德比滑铁卢,申花队昨天终于在主场找回了感觉。中超联赛第七轮最后一场比赛,上海申花在主场迎战重庆力帆队。在90分钟比赛中,第7分钟谢晖头球率先破门,随后张玉宁与马丁内斯分别建功,同时这也是张玉宁与马丁内斯本赛季的第一粒入球,最终申花队凭借三位前锋的三粒入球,在主场以3比0战胜重庆力帆队。而力帆队则只能继续本赛季不胜的尴尬战绩。

  “我知道这场比赛能够进球,还是我标志性的头球,所以感觉很爽。”谢晖赛后不顾身上的雨水,彻底陷入了兴奋之中。“知道要得黄牌,但实在憋得太久了。我和张玉宁都进球是好事,进球后我就和张玉宁说别急,肯定会有你的。”

  至于和张玉宁的竞争,谢晖看得很淡。“我觉得和张玉宁配对没有问题,这场比赛我们之间的交流也非常多。目前其他两个前锋都打破进球荒了,这对申花来说肯定多多益善。至于竞争的问题还得涅波来定,我当然希望我们都上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谢晖新闻 全部张玉宁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