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奇才压哨再弑牛马刺晋级掘真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3:27 北京青年报

  昨天,奇才与公牛之战的最后40多秒堪称今年季后赛的经典,最终阿瑞纳斯投中压哨球,奇才以112比110绝杀公牛,总比分3比2领先,下一战只要在主场取胜就将晋级第二轮。在昨天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马刺99比89击败掘金,以总比分4比1顺利晋级。另外,夏洛特山猫队的奥卡福昨日荣获本赛季最佳新人奖。

  公牛在主场表现欠佳,第三节一度落后奇才22分,不过,辛里奇在本节最后阶段连续
投中三分球,之后刚刚获得“最佳第六人”的本·戈登在第四节开始后连续4投命中,半节不到便拿到11分。比赛还剩42.9秒时,帕戈和辛里奇在28秒内连续投中3个三分球将比分追成107比109,比赛还有11.6秒。接下去奇才的休斯两罚一中,他们马上采取犯规战术,限制公牛的三分球进攻。辛里奇一罚不中,但他第二次罚球故意不中抢了篮板,帕戈接到传球后又是一记三分球命中,终场前5.2秒,公牛奇迹般地将比分扳平。

  不过,公牛没能将奇迹延续到最后,奇才利用最后的短暂时间组织进攻,阿瑞纳斯的压哨一投终结了公牛的翻盘希望,奇才也成为第一支在联合中心球馆取得系列赛第5战胜利的客场球队。

  作者:李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