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最大面额的合同给了最狂的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3:08 新京报

  切尔西与穆里尼奥续约为期五年

  本报讯同样是未能率蓝军挺进冠军杯决赛,拉涅利因此丢掉了工作,而穆里尼奥却获得了一纸天价新合约。昨日,切尔西俱乐部正式宣布,他们已与葡萄牙人签订了为期5年的新合同。

  这份将从2005-06赛季开始生效的新合约,将取代还有两年便将到期的原有合同,从理论上保证穆里尼奥将为蓝军至少效力至2010年。据悉,这份合约的价值将高达每年520万英镑,葡萄牙人也因此继续坐享当今世界足球教练的最高薪酬。

  尽管未能再次登上欧洲之巅,但英超和联赛杯两个冠军,仍令穆里尼奥的英伦处子赛季取得了莫大成功。但在昨日的蓝军主帅眼中,这一切都还只是“刚刚开始”而已:“我与俱乐部有着相同的宏图大愿,我们都认为这个赛季是一个好的开端———这不是终点,而是起点。我们想要赢得更多的奖杯,对于这个赛季我很满意,但两座冠军杯对于我们的未来而言,还远远不够。”

  这还不够?难道穆里尼奥真要如凯尼恩所言,“要把世界染成蓝色”?现在看来,将葡萄牙狂人挖来做主帅,着实是凯尼恩入主蓝军以来的最得意手笔:“我很高兴他能续约,在同他接触第一天起,俱乐部就与他在球队长远发展上达成了共识。我们谈论了切尔西队的10年规划,若泽(穆里尼奥)当时便有信心成为主导这一工程的灵魂人物。现在看来,他也的确正在带领球队走向一个令人激动的崭新未来。”(朱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