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帕克让巴克利闭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2:56 新京报
  马刺99比89掘金总比分4比1跻身第二轮
帕克让巴克利闭嘴(图)
连续两年止步在季后赛首轮,安东尼倒下得颇不甘心。

  本报讯 昨天,马刺在主场99比89战胜掘金,挺进第二轮。

  掘金被淘汰不让人意外,所以当帕克的新女友埃娃出现在现场大屏幕上时,她没有像首场比赛那样遭到SBC中心的嘘声,而是得到了些许口哨和鼓掌。帕克在比赛中也让埃娃脸上有光,法国人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而马刺内线的邓肯和穆罕默德也都得到两双。

  赛后,马丁和安德雷·米勒在更衣室里戴着耳机听着绕舌乐,帕克带着埃娃像往常一样在电视镜头前面作秀,但巴克利不会再说:“法国人是马刺成功的最大阻碍。”

  在新闻发布室,波波维奇面对众多记者说:“明年,我想他们将不只是7号种子,希望我们不再遇到他们。”

  不过,乔治·卡尔也在恭维马刺:“他们是一支冠军队,有蒂姆这样的球星,也有出色的替补。”卡尔说的是曾经的状元秀、全明星球员“大狗”罗宾逊,他昨天上场13分钟得到7分。

  赛后,罗宾逊说:“我的榜样是史蒂夫·科尔,他也不是主力,但时刻都做好准备,结果成了总决赛的功臣。”

  罗宾逊想成为科尔,霍里可不答应。昨天的比赛是霍里的第180场季后赛,从而超过乔丹,在季后赛出场次数排行榜上和丹尼斯·约翰逊并列第九。(管维佳)

  外一场

  最后一秒,阿里纳斯变身斗牛士

  公牛110比112不敌奇才总比分2比3

  本报讯 昨天,主场作战的公牛以110比112不敌奇才,以总比分2比3暂时落后。

  奇才在第三节一度领先22分,但公牛在戈登的带领下开始追赶。比赛还剩9.2秒时公牛仅落后4分,辛里奇得到两次罚球的机会,他第一罚命中,第二罚故意砸筐弹出并自己抢到篮板,把球传给帕尔科,后者三分中的。这,是昨天五佳球的第二名。

  此时奇才还有5.2秒进攻时间,全场命中率只有35%的阿里纳斯接球、突破、急停、跳投、命中———同时,蜂鸣器响起。这,是NBA昨天的最佳镜头,但阿里纳斯觉得这不算什么:“我知道我能投中,因为我每天都会投这样的球。”

  只要下一场能在自己的MCI中心赢球,奇才就可以进入季后赛第二轮,上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还是23年之前。

  赛前,戈登刚从皮蓬手中接过本赛季最佳第六人的奖杯,他也在比赛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但失利仍让他失望:“球迷和我们都以为球队可以创造历史,但我们没能成功。”(管维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