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公牛惊天逆转功亏一篑阿里纳斯粉碎帕科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2:49 重庆晨报

  麦蒂35秒的13分绝杀并非空前绝后,昨天公牛的帕科就差点再次上演这样的奇迹。但是奇才的阿里纳斯比他更神奇,他的压哨绝杀让芝加哥联合中心陷入死寂……

  一切犹如电光石火一般。最后41秒,奇才108:98领先10分,他们看上去已经锁定了胜局,但不可思议的一幕接连发生。公牛替补球员帕科一口气接连投中3个三分球,再加上辛里奇贡献的一个三分,公牛神奇般的把比分追上,在全场观众的疯狂呐喊之中,奇才6罚仅2中
!在还有5.2秒的时候,公牛将比分扳成110:110!完成了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奇才还有最后一次进攻机会,但没有人认为士气严重受挫的他们会得分,大家都认为加时赛必将到来。公牛知道奇才会让阿里纳斯来完成这次进攻,他们派出辛里奇紧紧地贴住他。但整场比赛都表现一般的阿里纳斯完成了职业生涯最伟大的一次投篮。他向左侧突破,刚刚进入三分线便急停出手,当球带着一道美妙的弧线飞进球筐时,沸腾的数万球迷顿时鸦雀无声。112:110,奇才就这样神奇地获胜!

  “我知道我可以投中,这种球我每天都要练习不少。当你成长起来的时候,就会对于绝杀球具有控制欲望,不会想自己投不中”,阿里纳斯赛后得意扬扬地说。而辛里奇则万分痛苦:“这个入球就像一把匕首,我们的心都碎了。”

  从0:2到3:2,奇才完成了大逆转。下一场他们将回到主场,而在华盛顿奇才拥有对公牛十连胜的压倒性优势。本报记者蒋敬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