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郝帅心态失衡惜败黑马 室内灯光不佳亦是败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2:49 重庆晨报
郝帅心态失衡惜败黑马室内灯光不佳亦是败因(图)
  除了“不可思议”,找不到更好的词语来形容昨日郝帅与丹麦选手梅兹之间的男单四分之一决赛。在3:0领先且第4局10:7赢得三个赛点之后,郝帅最后竟然输掉了比赛,将梅兹这匹丹麦黑马放进了四强。

  与之前4:0淘汰王皓时相比,梅兹昨天的状态似乎并不太好,前三局他几乎是脆败,第四局在一番僵持之后,郝帅以10:7领先,看上去这位欧洲黑马将在中国黑马面前失蹄。

  但任何人都不敢相信的一幕出现了,面对梅兹看似非常被动和消极的高球防守,郝帅竟然接连出现失误,梅兹奇迹般地连得5分,以12:10赢得逆转。

  错失“速胜”绝佳良机的郝帅在之后的比赛中明显心态失衡,走上了与王皓一样的“绝命路”,面对梅兹无懈可击的频繁放高球伺机反击,郝帅竟然稀哩哗啦连败三局,被对手不可思议地完成了本次世乒赛男单项目上最“恐怖”的超级逆转。

  输掉比赛的郝帅赛后面对记者时仍没回过神来。他介绍说,虽然赛前队里专门安排过高球训练,但梅兹放的高球又高又飘,加上灯光因素,看不太清楚,所以频频中招,“但说实在的,我也没想到能3:0领先,这导致了心态有些着急,以前我们交手过两次,每次都是我先落后再扳回来的”,郝帅相当憋屈地叹了口气:“所以,对手放高球的时候,我也老想着一拍子打死对手,结果时候动作有些走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郝帅新闻 全部梅兹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