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网事——5.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2:48 新京报

  罗马大师赛

  萨芬习惯性出局

  本报讯昨天,罗马大师赛进入第二轮,赛会2号种子萨芬被资格赛选手、西班牙人阿尔玛格罗6比4、6比3击败,这也是19岁的后者职业生涯所取得的第2场大师赛胜利。

  在昨晚结束的两场1/8决赛中,科里亚6比0、6比4战胜桑奎内蒂,老将阿加西以7比6、6比3战胜柳比西奇晋级。(孙海光)

  德国公开赛

  莎娃轻取彭帅

  本报讯昨晚,德国公开赛开始了第3轮的争夺,头号种子莎拉波娃6比2、6比1轻取中国小将彭帅。彭帅还和科斯坦尼奇配合双打,她们下一轮的对手是加里格斯和萨芬娜组合。

  在同时进行的摩洛哥大奖赛中,郑洁6比2、6比0轻取德雷克晋级8强,晏紫则以0比2不敌桑托尼亚。此外,郑洁/晏紫、李娜/普拉特的双打组合也顺利战胜对手进入8强。(孙海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