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玉宁:进球了呗,就这么简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2:17 东方体育日报

  张玉宁很酷,除了进球后那一刹那的冲动,其余的时间,他依然是一副冰冷的表情。“没什么特别的,进球了呗,就这么简单!”三言两语,给人以置身事外的距离感。

  这是张玉宁连续第三场被安排首发出场,时间的指针,在他取得进球的那一瞬间,也划向了联赛的第7个轮次。七场比赛进一个球,尽管之前的几个赛季中,张玉宁也曾经表现出过“慢热”的个人特点。但在外人看来,张玉宁的落魄和申花队的另一位前锋马丁多少有些
相似。“联赛都差不多过了四分之一了,愣是一个球没进,把问题全都堆到一个状态上面,再怎么样,好像也有些说不过去吧?”一些队员直言不讳地把球队进攻环节上暴露出的问题,和平时的训练联系起来,“如果说平时训练里进攻讲得细一点的话,应该不是现在这样的情形。”

  从昔日的主力,一度沦为替补,按照队友的话讲,“张玉宁自己不可能没有想法。”尽管如此,张玉宁已经连续三场比赛作为申花队的主力中锋首发出场。这是主教练涅波的安排,却未必能够得到其他人真心实意的理解,同样也包括被派上场的张玉宁自己。

  对于昨天的比赛,张玉宁赛后的话语并不多,唯一显得认真的话,说的似乎和球队的战术有关,“比赛里,我们机会很多,这点,你们也都看到了。”说这话时,张玉宁依然是酷得面无表情,“不说别的,踢球嘛,就是应该多主动一些,多一些攻势,这样,比赛相应地也会好看许多。”

  转过身去,张玉宁就和旁边的马丁内斯开起了玩笑。两个锋线大佬,在联赛第7轮的比赛中同时开和,喜悦表情的背后,更为深邃的,或许是对某些现实的无奈……

  作者

  :赵新明(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