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淘汰卡尔松 晋级男单四强 吴尚垠谁都不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2:10 东方体育日报

  不同于柳承敏那种横眉怒目的凶狠派风格,细眉细眼的吴尚垠绝对是韩国男队里的另类,更何况,这个已是1岁孩子父亲的27岁男人喜欢示弱。这一点,常常会让对手产生错觉。

  上一轮4比3险胜萨姆索诺夫之后,吴尚垠居然大胆承认:“只要碰到中国人都怕。”结果,昨天的男单1/4决赛遇上卡尔松,瑞典人一阵猛攻却敌不过吴尚垠的韧劲,韩国人以4比2有惊无险地胜出,挺进四强。

  离开赛还有1小时,熟悉的面孔出现在贵宾席上:老瓦把墨镜拢在头顶,一副酷样;柳承敏倒是活泼,不时和身边的男女队友聊着。除了要出赛的选手和教练,韩国和瑞典全队的人全都来了,老瓦和柳承敏之间,只相隔两三米。

  吴尚垠突围出来的2/4区,是男单比赛中唯一没有中国选手把守的分区。只是赛前谁也没有料到,四强中肯定出现的外国选手,会是在这两人之间产生。当老瓦和柳承敏倒下之后,对于韩国和瑞典男队来说,各自队里的二号选手将决定他们的命运。

  赢家是吴尚垠。就像上一场拖垮萨姆索诺夫一样,卡尔松凶狠的打法在他面前也无计可施,反而失误频频。吴尚垠的太极推手功夫,果然到了一定境界。场外亦是如此,展望与王励勤的半决赛,吴尚垠说自己刚看过头号种子和陈的比赛,“他的实力非常强大。对我来说,进入半决赛之后的比赛就是累积经验,越是强的对手,越能给我经验。”

  然而不经意间,他还是显示出几许信心。有人重提“中国人都怕”这句话,吴尚垠报以一笑:“打到这个份上,碰到谁都一样,无所谓害怕了。”

  作者

  :潘丽娟(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