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国梁:高球不会决定胜负 马琳对付梅兹问题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2:03 京华时报

  作者: 毛烜磊来源: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毛烜磊)连续两名中国选手折在丹麦选手梅兹拍下之后,男单半决赛马琳对阵梅兹的比赛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不过,刘国梁认为马琳打这种高球应该问题不大。

  刘国梁分析说:“马琳和梅兹都经历过差一点就输球,最后逆转的情况,可以说都是死过一回的选手。所以这场比赛主要看他们谁更能够坚持住。从这两天比赛看,梅兹确实是非常顽强的选手,拼劲很足,意志非常坚定。对于马琳来说肯定是个不小的挑战。”

  对于梅兹这两天连续“谋杀”中国选手的高球战术,刘国梁认为,这在马琳身上应该不会有太大的作用。“梅兹这次在比赛上想出了这么一招确实有点出人意料,特别是中国年轻选手在应付高球上还是有点不适应。不过,对于马琳这样的老队员来说,这种高球应该不会成为胜负的关键。因为像马琳、王励勤他们打高球很有经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琳新闻 全部刘国梁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