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人王奥卡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1:02 东方体育日报

  奥卡福无法安心欣赏“老虎”伍兹的推杆,在昨天的恐惧谷乡村高尔夫俱乐部,他绝不是瓦乔维亚锦标赛的一名普通看客。奥卡福当选本赛季最佳新秀的消息已经传开,这位山猫大前锋不得不随时停下脚步,挂着羞涩的微笑接受高尔夫球迷的祝贺。

  甚至连伍兹也在会所前与奥卡福聊了一会儿,向他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刻,年轻的奥卡福才明白这个奖项意味着什么。参加过颁奖仪式后,奥卡福说:“我
过去也许低估了人们对最佳新秀的重视程度。昨晚出去吃饭时,有人向我大喊:‘最佳新秀!好样的!’今天在高尔夫球场,每个人都在向我欢呼。”

  有人问奥卡福宁愿当最佳新秀,还是与伍兹再见一面时,他的回答没有丝毫迟疑:“当然是做最佳新秀了。对不起,老虎。”

  这一奖项的影响力,也许比奥卡福想象的还要重大。扩军球队山猫已经在夏洛特驻扎了一个赛季,但该市的大多数球迷对他们依然不冷不热,他们并非是缺乏热情,而是被黄蜂的那次迁徙伤透了心。现在,奥卡福的最佳新秀头衔至少让夏洛特球迷有了些值得夸耀的东西,这种荣誉感正是支持一支球队的理由之一。

  山猫主帅毕克斯塔夫表示:“对这座城市里的每个人来说,这都是一项极大的荣誉。这并非是一个唾手可得的奖项,奥卡福的许多同年新秀表现都不错。我当然希望奥卡福成为最佳新秀,他是个非常敬业的小伙子,他的球技、他的稳定都令他与众不同。”

  作者

  :袁汉(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