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梁上君子光顾马刺旧臣 总冠军戒指落贼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1:01 东方体育日报

  如果马刺球员稍有良心,就不该只沉湎在晋级西部半决赛的喜悦之中,而是要抽点时间安慰一下他们的前队友杰伦·罗斯。赛季中罗斯被马刺换到尼克斯时,并没有把自己的两枚总冠军戒指带到纽约,这个错误让圣安东尼奥警方昨天有幸接到这位前锋的电话,声称两枚戒指被盗。

  罗斯是昨天才从纽约回家的,他发现家中被翻得一塌糊涂,但门窗却完好无损。与两
枚戒指一起被盗的还有钻石手镯、钻石手链和钻石手表各一件。两枚总冠军戒指的戒托均为14K白金,镶有总重2.7克拉的钻石,戒托上还刻有罗斯的名字。如果不考虑其中的纪念意义,每枚戒指的价值为1万美元,再加上其他的失窃珠宝,罗斯这次的损失约为22万美元。

  圣安东尼奥警方发言人乔·里奥斯表示,罗斯怀疑是为自己装修房子的四名工人偷走了那些珠宝,他们上周在罗斯家中工作了两天,也是仅有的几个无需砸窗撬锁就能进出自如的人。鉴于嫌疑人是在罗斯许可下进入房间的,警方将把这起案件当作一般行窃案,而不是入室行窃案处理。

  那两枚戒指是罗斯的宝贝,他把它们放在一个精致的盒子里,然后藏在楼上的娱乐室内,但还是难逃窃贼的黑手。不知是否出于疏忽,窃贼留下了罗斯在德雷克塞尔大学校队时获得的戒指,那枚戒指也放在同一个盒子里。

  罗斯尽管已不在马刺打球,但是作为帮助球队两夺总冠军的功臣,他在这座城市里依然很有人缘,何况他还是当地一家牛排餐厅的老板。戒指失窃的消息让不少马刺球员都吃了一惊,17岁的布莱恩·威廉姆斯说:“我简直不相信有人能干出这种事。那两枚戒指太显眼了,就算偷到手也卖不出去。”

  作者

  :袁汉(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