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玉蜻蜓减肥中心被取消参评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0:33 石狮日报

  本报讯本报新闻投诉热线接到一位吴女士的投诉称,她于去年月10月份在玉蜻蜓减肥中心进行了签约减肥,玉蜻蜓减肥中心与吴女士签约承诺无效退款,但是减了2个月后,她不但没有瘦下来,而且腹泻得非常厉害,同时还因为吃了玉蜻蜓配制的减肥药后产生了厌食症,什么都不想吃。于是,吴女士找到玉蜻蜓减肥中心要求其履行承诺全部退款,不料却遭到玉蜻蜓减肥中心的拒绝。

  吴女士告诉记者,玉蜻蜓在签约前向其郑重承诺无效退款,并且说不需吃药,也不会腹泻,是一种健康的减肥方式。可是2个月减肥下来,她有一种受骗的感觉,又是吃药又是腹泻还减不下来。这不但影响了吴女士的身心健康,还耽误了她许多时间。特别是当她要求退款时,玉蜻蜓减肥中心的负责人态度还很不好。吴女士非常气愤,于是向消费者委员会投诉。消费者委员会受理了这起投诉,并进行了调解。因吴女士要求玉蜻蜓履行承诺全额退款,玉蜻蜓减肥中心没有接受。

  记者采访了玉蜻蜓减肥中心的负责人潘女士,潘女士称吴女士腹泻是因为本身的肠胃有问题,而且做了这么久,所以不可能退款。并且吴女士没有按照其合约上的要求服药,减不下来不是玉蜻蜓的责任。

  记者来到消费者委员会了解详细情况。消费者委员会刘主任告诉记者,玉蜻蜓减肥中心的这种行为涉嫌欺诈。玉蜻蜓减肥中心与吴女士签订的协议表面上看没有什么问题,但涉嫌打法律的擦边球,误导消费者。为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避免其他消费者再重蹈覆辙,同时规范美容市场,市工商局、消费者委员会与本报决定撤消玉蜻蜓减肥中心“最信赖美容院”评选资格。这是自“最信赖美容院”消费者评选活动举办以来被取消参评资格的首家美容院。(本报记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