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政府无端干涉足协遭国际足联警告 埃及未决定如何回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22:38 新华网

  新华网开罗5月5日电(记者明金维 杨文静)据英国广播公司5日在其网站上报道,在国际足联日前对埃及政府干涉埃及足协内部事务提出警告后,埃及政府有关部门目前尚未决定如何回应这一事件。

  埃及青年部发言人阿里当天指出,埃及政府对于如何回应国际足联的警告还没有达成一致意见。他同时表示,有关的回应将由埃及足协临时委员会作出。但埃及足协临时委员
会负责人瓦什表示,他们需要参考以前的案例,并同埃及政府主管部门进行磋商后才能作出回应。

  在埃及政府日前决定将埃及足协大会成员由现有的40人增加到84人、并且更改即将举行的足协大会成员选举办法后,国际足联3日发表声明,对此表示批评,认为此举干涉了埃及足协的独立性,并要求埃及政府在5月12日之前作出回应。

  埃及足协大会预计将在6月10日举行新一轮选举,如果埃及政府执意不遵守国际足联的意见,国际足联有可能对埃及采取惩罚措施,其中可能包括禁止埃及各个级别的国家足球队参加任何国际比赛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埃及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