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红双喜成为2008年奥运会首家指定器材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21:19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5月5日电(记者高鹏、刘丹)国际乒联5日在上海与红双喜公司签订协议,指定红双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乒乓球器材供应商。

  身兼国际乒联执行副主席和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的杨树安介绍说,红双喜是2008年奥运会首家指定器材商,其他项目的国际单项体育组织还没有宣布自己的指定器材供应商。

  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在5日的签约仪式上说,红双喜是世界上最好的乒乓球器材生产商之一,考虑到2008年奥运会将在中国举行,国际乒联决定将为奥运会提供器材这个“展示自己的良机”交给中国的企业红双喜。

  杨树安说,这份协议只是一份原则性协议,红双喜正式成为2008年奥运会乒乓球比赛的器材提供商,还需要得到北京奥组委的认可。不过,按照以往奥运会的惯例,只要是国际单项体育组织指定的器材供应商,奥运会组委会一般都会无条件通过。

  这是继2000年悉尼奥运会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后,红双喜连续第三次成为奥运会乒乓球比赛的指定器材商。此外,红双喜还是7次世乒赛的指定器材商。

  正在上海进行的第48届世乒赛使用的新型透明球台和实时计分系统就是由红双喜提供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