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乒赛花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5:43 新民晚报

  巧合

  在昨晚进行的男单1/8决赛中,两位中国选手王皓和郝帅分别对垒丹麦选手梅兹和希腊名将格林卡。当王皓与梅兹打到第三局的10比10平时,场上出现了戏剧性的巧合:另一场比赛的第二局也恰好打成10平。接着,两位中国选手各自连丢2分,以10:12输掉了这局。体育馆内两台大屏幕计分器同时出现这个相同的比分。

  挡驾

  又见福原爱,在记者席的入口处。换了一身便衣的“瓷娃娃”,看起来更像邻家小女孩。

  两名身穿制服的工作人员拦住了她,福原爱微微皱了皱眉,用一口流利的中文解释道:“我的教练在里面,可以让我进去吗?”口音中带着明显的东北腔。

  负责的工作人员显然并不知道眼前的这位小姑娘就是几乎迷倒全日本的福原爱,“对不起,请配合我们的工作,运动员不能进入记者席。”

  本报记者晏秋秋实习生姚盈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