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升班马武汉五连胜创最佳开局 卫冕者深圳三连败最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5:43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元春)不经意间,武汉队和深圳队都创造了历史:前者以5连胜创造了升班马的联赛最佳开局,而后者则以3连败创造了卫冕冠军的联赛最差开局。

  昨天下午,中超联赛进行了第7轮的6场比赛。在主场同另一支升班马上海中邦队的比赛中,武汉队凭借两名外援的出色发挥连下两城,以2比0战胜对手,取得5连胜,积分继续保持前三,同时该队7战5胜1平1负的战绩,也创造了升班马在中国足球顶级联赛史上的最佳
开局纪录。此前在1999年,升班马辽宁队曾取得开局7战4胜2平1负的佳绩。

  而在深圳队主场同四川队的比赛中,客队依靠阎峰和王鹏在上下半时各下一城,同样以2比0胜出。而深圳队在3连败后,不但沦落到积分榜倒数第二的位置,并且以7战4平3负的战绩成为开局最差的卫冕冠军。

  与深圳队的萎靡不振相比,另外两支强队山东队和大连队则继续高歌猛进。山东队凭借舒畅的头球和李金羽在7分钟内的梅开二度,以3比0客场完胜沈阳队,继续位居积分榜首;而大连队则凭借阎嵩的门前捡漏得分,主场1比0小胜天津队,并仅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在山东队之后。

  另外两场比赛中,作客青岛的上海国际队运气不错,外援伊万远射得分,门将张晨又扑出对方的点球,令该队以1比0客场凯旋,避免了3连败;而北京现代则在主场同辽宁队0比0互交白卷。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超新闻 全部武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