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现代0比0平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5:33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晚,在中超联赛第七轮中,北京现代队主场迎战辽宁队,经过90分钟的鏖战,双方0比0互交白卷。比赛异常激烈,黄牌满天飞,双方球员共领到7张黄牌。本场比赛过后,北京队积11分,暂列联赛第五位。

  上半场,北京队占得上风,打了半场好球。第6分钟,北京现代队利用任意球机会由13号徐云龙攻进一球,但主裁判陈国强判徐云龙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北京队全场最好的机会
出现在第34分钟,杨昊边路传中,徐云龙头球攻门击中了横梁。皮球弹回后,耶利奇再次头球攻门,结果又击中横梁。易边再战后,辽宁队做出人员调整,改守为攻。终场前15分钟,北京队在对方半场内形成围攻之势,但辽宁队的雷比如有神助,他多次化解了北京队的威胁球。比赛的最后关头,主教练沈祥福连续换上高雷雷和杜文辉两名进攻球员,但是辽宁队众志成城力保球门不失。

  最终,北京队全场18次射门,但无一次攻破对手城池,令辽足在工体取到宝贵的1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