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乒赛诞生首金王励勤郭跃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5:33 北京晚报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李远飞)昨晚11时,正在上海举行的第48届世乒赛诞生了首枚金牌。在一场混双内战中,上海选手王励勤携手小将郭跃,在家乡父老面前以4比3战胜刘国正/白杨夺冠。

  在混双决赛前,刘国正刚刚在一场男单16进8比赛中,苦战7局胜了德国名将波尔,因此他的体力成了随后比赛中影响发挥的最大问题。果然,首局比赛中王励勤/郭跃就占了上风
,以11比4取胜。不过作为中国混双惟一参加了上届世乒赛的组合,刘国正和白杨很快找到了比赛节奏和默契,以两个11比6连扳两局。从第四局开始,双方陷入纠缠,先是王励勤/郭跃以11比7和11比9将局分反超,随即刘国正/白杨又以11比7把大分扳成3平。

  决胜局,体力不支的刘国正频频出现失误,而白杨则显得有些急躁,被王励勤/郭跃抓住机会将比分差距扩大,最终以11比6、大分4比3胜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