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德今争男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5:33 北京晚报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李远飞)昨天中午12时15分,正在上海举行的48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结束了两场男双半决赛。结果由奥运会冠军马林/陈 镇守的上半区失守,下半区的孔令辉/王皓在淘汰了队友王励勤/阎森后,今晚8时将和德国组合苏斯/波尔争夺本届比赛的男双冠军。

  马林/陈 和苏斯/波尔之战首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战至12平后,苏斯/波尔抓住机
会连得两分,以14比12先胜一局。第二局马林/陈 一鼓作气以11比3扳回。但是德国组合在第三局又以11比6将局分改写为2比1。第四局马林/陈 开局不错,以4比1取得了领先,但随后陷入了波尔/苏斯的纠缠,比分一直打到了13比13。马林/陈 率先失去耐心,两次主动失误让对手将局分扩大成3比1。第五局比赛马林/陈 发起了绝地反击,但是心态变化产生的急躁却并没有让他们占到便宜,最后苏斯/波尔以11比7拿下第五局,淘汰了奥运会冠军。

  赛后陈 表示,失利的主要原因是第一局和第四局没有抓住机会,他说:“那两局我们在比分纠缠的时候都有机会赢,但是最终反被对手取胜。他们对我们比较了解,比赛中限制了我们的特点。”马林则对自己的发挥不满意,他说:“对手发挥出了正常水平,当时我自己的表现一般,有几个关键球没处理好。”

  在得知决赛中将对阵孔令辉/王皓时,德国的波尔显得十分兴奋,他表示尽管在中国公开赛的决赛中,他和苏斯曾经败给过孔令辉/王皓,但是决赛绝对是他们复仇的一个好机会。

  刘硕获得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