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乒赛首金花落中国 王励勤/郭跃获得混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1:0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宇皓)昨天晚上,48届世乒赛决出混双金牌,结果王励勤/郭跃以4比3战胜了刘国正/白杨获得冠军,这也是本次世乒赛产生的第一块金牌。

  在昨天进行的男单比赛中,除了孔令辉以0比4不敌陈杞被淘汰外、王皓也被梅兹击败,其他中国选手均晋级8强。刘国正再现打虎英雄本色,7局大战以4比3击败劲敌波尔,为中国选手夺取男单金牌保驾护航。郝帅4比2淘汰希腊名将格林卡,马琳4比0轻取波兰选手布拉
什奇卡,王励勤以4比3战胜中国香港的李静。

  中国人包揽了女单4强。张怡宁将在半决赛中对阵战胜高军的林菱,郭跃战胜牛剑锋后,将继续跟队友郭焱展开一场内战。

  在男双半决赛中,中国选手马琳/陈杞以1比4不敌德国新搭档波尔/苏斯,使中国选手提前获得男双冠军的希望落空。决赛中,波尔/苏斯将对阵战胜队友王励勤/阎森的孔令辉/王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