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对手凶狠马琳体力不支败走麦城 中国队决赛力拼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1:0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周琦)“我们知道马琳和陈杞是奥运双打冠军,但我们也很强大,正是因为我们没有参加奥运会,他们才拿到了金牌。”记者无论如何也没有想到,前天和波尔聊天时的这句笑谈变成了现实。昨天,德国球员波尔与许斯联手,以4:1的悬殊比分,将奥运双打冠军马琳和陈杞阻挡在了决赛之外。

  对手凶狠,马琳体力不支

  奥运冠军组合有些不在状态,在比赛的第一、三、四局接连失手,到了第六局再也无法扭转颓势,当马琳一个回球出界,中国组合以7:9落后时,他懊丧地跺了跺脚,有些无奈地望着球台发愣。而看台上,德国队拥趸们的劲头更足了,几个腆着大肚子的德国球迷,在看台上又跳又叫,全场的外国观众在他们的带动下,也都一致为波尔和许斯加油。最终,随着马琳的一记削球下网,德国人笑到了最后,昂首挺进决赛。

  中国队:决赛力拼对手

  在近年来的国际大赛中,中国男双几乎趟趟都是早早地在决赛中会师,提前锁定了冠军,而昨天马琳与陈杞的意外失手,让人们对这块早已算在中国队功名簿上的金牌产生了疑问。不过,尽管比起原先的双保险,中国队夺冠的几率骤降,但毕竟,这块金牌还没有丢。昨天的另外一场男双半决赛,是中国队的内战,孔令辉/王皓在1:2落后的不利境地下,以4:2反败为胜,战胜了王励勤/阎森,他俩将在决赛中阻击强劲的德国组合。

  “虽然结果让人有些意外,但是从比赛的过程来看,德国的这对选手还是颇有实力的,他们对小球的处理要好过我们,而且抢攻要比我们更为凶狠。”国家队领队黄飙分析说,“到了决赛的时候,我们千万不能背上世界冠军的包袱,还是要把自己放在力拼对手的位置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琳新闻 全部乒乓球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