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500名记者报名采访苏迪曼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0:46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据新华社北京5月4日电(记者汪涌)新华社记者4日从第九届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组委会获悉,报名采访本次比赛的中外记者人数已超过500名,创下了这项比赛举办以来的一项纪录。

  苏迪曼杯组委会新闻处负责人夏印发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介绍,记者报名采访苏迪曼杯的时限已经截止,目前中外记者报名人数已超过500人。其中负责转播本次比赛的中央电
视台是报名大户,总共有198人。国内有108家媒体的320多名文字和摄影记者提交了报名表。另外还有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9名记者报名采访。如此庞大的媒体记者人数,是苏迪曼杯创办以来的一项新纪录,也表明首次在中国举办的这项比赛受到了媒体的广泛关注。

  夏印发介绍,本届比赛将于5月10日至15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新闻中心将从5月8日起正式接待中外记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