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冰球世锦赛预赛结束 奥地利和丹麦率先告别资格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0:25 新华网

  新华网维也纳5月4日电(记者宋国城)第六十九届世界冰球锦标赛A组和C组的预赛4日全部结束,A组奥地利队和C组丹麦队分别输给了分组预赛中的所有对手,已无缘下一轮资格赛,将于6日开始分别与B组和D组的第四名进行保级赛。

  在当天进行的4场预赛中,A组俄罗斯队以2:0战胜白俄罗斯队,奥地利队以1:8负于斯洛伐克队,C组丹麦队以1:2不敌乌克兰队,瑞典队以5:1轻取芬兰队。

  奥地利队在总统菲舍尔和总理许塞尔亲临维也纳“城市大厅”体育馆赛场督战的情况下仍未能挽回败局,射门次数不及对手二分之一,队员间缺少有效的配合且防守漏洞百出,留给奥地利的近邻斯洛伐克队许多进球机会。第三节,奥地利队在去年世锦赛排名第四的斯洛伐克队强大攻势面前已溃不成军,连续被对方攻进5个球,最后以1:8惨败。至当天最后一役,奥地利队已分别输给俄罗斯、白俄罗斯和斯洛伐克队,列A组最后,6日将与D组第四名展开第一场保级之战。

  斯洛伐克队教头弗·霍萨赛后说:“我对这场比赛很满意,不仅因为比赛的结果。我们想争小组第一并达到了目的,这样我们就可以轻松地进入下一轮比赛。”

  5日的4场预赛将在B组的斯洛文尼亚和拉脱维亚、加拿大和美国、D组的捷克和哈萨克斯坦、德国和瑞士队之间进行。目前,B组积0分的是拉脱维亚和斯洛文尼亚队,D组是德国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冰球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