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奇兵"李娇为王楠报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0:1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陈敏

  “我从没见过她,更别提和她打比赛了。这次世乒赛是我第一次见到这个叫李娇的中国人。”在昨天下午3:4输给荷兰选手李娇之后,在第三轮淘汰卫冕冠军王楠的韩国选手文炫晶说。

  记者们对李娇也非常陌生,赛后这个山东姑娘爽快地报出了履历:“我是山东青岛人,今年32岁。原来在山东省队打球,但从没进过国家队,后来当了5年教练。1999年去荷兰,现在荷兰联赛打球,在欧洲比赛的最好成绩是季军。”

  但中国队领队黄飚说,李娇早在他们的注意范围之内。他说,在此次女队的主要对手名单中,李娇排在了欧洲对手的第六位。在今年2月份的欧洲十二强比赛中,她就曾爆冷4:3淘汰了克罗地亚的鲍罗斯。

  李娇也是从第三轮王楠被淘汰时才注意到文炫晶。李娇说:“我真没想到她能击败王楠。这个韩国选手的确很有冲劲,但我觉得她的变化少了一点。所以我在赛前制定了盯她的反手来打的战术。”事实证明李娇的战术是正确的,虽然打到决胜局,但她还是送走了这匹“黑马”。而文炫晶自己也承认:“我和李娇在技战术上不分上下,就是经验不如她。”

  为王楠报了一箭之仇的李娇,在八强赛中被郭焱以4:0淘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