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黑子和俱乐部分歧没有多严重 回家只是为了调整心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9:51 每日新报

  于港

  昨天天津队与大连队的比赛,原本以为黑子张恩华会来现场观看,因为毕竟两支球队都和他有着密切的关系,而他本人也正在大连家中,然而最终他并没有出现在金州体育场。在得知天津队一球小负大连队后,张恩华很替天津队感到惋惜,在电话中,他和记者聊了起来。

  记者:没到现场看球吗?

  张恩华:没有,我这边有点事情,没有到金州那边去。我正在大连市区,也是刚忙完,正在健身房练力量呢。大连队没有扬戈维奇实力会下降不少,天津队这场比赛应该有机会的。

  记者:怎么没有请天津队队友们吃饭呢,你可是东道主啊?

  张恩华:没有,球队比赛完就要连夜走了,这次大家是没有时间聚了,总不能在赛前影响大伙休息吧。

  记者:天津球迷都很关心你的情况,前一阵网上说你是因为和泰达俱乐部矛盾重重才走的?

  张恩华:那篇文章我看了,他也没采访过我呀!其实我和俱乐部是有些分歧,但也没有多严重,之所以回来倒是真的想调整一下心情。

  记者:还打算继续踢球吗?去澳大利亚的事进展得怎样了?

  张恩华:这个确实还没决定,要是有机会的话就再踢踢,或者去澳洲踢球也可以试试。我现在也有自己的生意,并不靠踢球养活全家,所以这就都看心气了,真不踢了的话,惟一的遗憾就是可惜了我的身体,其实我自己感觉还有潜力可挖(笑)。

  记者:不管还踢不踢足球,都愿你开心,全家平安幸福。

  张恩华:谢谢,这也是我现在最盼望的事情。

  本版撰文记者于港(新报大连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康师傅新闻 全部张恩华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