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季后赛五战闯关活塞超音速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9:51 每日新报

  达达

  新报讯 NBA昨天又有两支队伍杀出季后赛首轮,挺进半决赛。东部的活塞和西部的超音速都在主场战胜了对手,从而以总比分4:1顺利晋级。

  活塞主场对阵 76人,尽管埃弗森又得 34分,无奈连韦伯这样的大将也仅得11分。卫
冕冠军活塞有4人得分上两位,汉密尔顿和比洛普斯都是 23分。第四节埃弗森受伤下场后, 76人便失去了继续追赶的动力,活塞以88:78战胜对手,轻松晋级。超音速和国王的比赛进行得一波三折,国王的毕比和斯托亚克维奇都发挥出了高水平,分别有38分和35分入账,但超音速全队都发挥出色,共有 7人得分上两位,命中率高达 56%,雷·阿伦更是再次拿下 30分,帮助球队以122:118击败国王,顺利晋级。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步行者以 90: 85击败凯尔特人,总比分以 3: 2领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