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拉巴特女子网球公开赛掀起中国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9:51 每日新报

  据新华社电北京时间昨天,在摩洛哥举行的拉巴特女子网球公开赛刮起一股中国风。5位出战的中国姑娘全线告捷,李娜、郑洁、晏紫和双打组合李婷/孙甜甜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第二轮。

  作为单打头号种子球员,李娜面对本次比赛自己的双打搭档、澳大利亚老将普拉特,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两个6:0结束了比赛,朝着自己第一个土地球场冠军迈出坚实一步
。李娜第二轮的对手将是曾跻身世界五强、现世界排名已跌至第443位的塞黑名将多克奇。

  李娜本周排名已升至第35位,超越了李芳此前保持的第36位的原中国队最高世界排名纪录。照李娜目前的状态,她很有可能在今年第二个大满贯赛———法国公开赛上成为首位被列为四大满贯赛种子球手的中国队队员。

  在比赛中, 6号种子郑洁和她的双打搭档晏紫又分别以 2: 1和2:0淘汰了哥伦比亚的卡塔利娜和美国的什克哈。中国的两对优秀组合郑洁/晏紫和李婷/孙甜甜是本次比赛双打头两号种子组合。出场的李婷/孙甜甜以6:4和 6: 0战胜以色列的利甘和西班牙的帕拉,跻身八强。

  本次比赛的总奖金为 14万美元,为女子网球协会倒数第二档次的赛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