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军笑言曹臻不欺负老同志 观众加油声影响心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9:51 每日新报

  获胜后的高军显得十分轻松

  输球无疑让18岁的曹臻很伤心,走出混合采访区的小姑娘一直用大毛巾擦着眼睛,可眼泪却无休无止,这让所有的记者都不忍心再用问题打扰。而赢球的高军则成为赛场的焦点,虽然高军是代表美国队参赛,但所有的国际乒联官员和其他国家选手都竞相要和她握一下手,拍拍她的肩膀,这让高军花了足足一刻钟才走到混合采访区。

  “战胜曹臻这样的小孩子让我很难受。”尽管带着微笑,高军的语气中并没有什么喜悦。“作为运动员比赛当然想赢,但这场比赛我打得心里很不是滋味。”让高军最不适应的是全场观众对曹臻的助威声,“这是我第一次在世界大赛上遭遇中国选手,大家都在忙着为曹臻加油,而以前这样的待遇也曾经属于我,听了真的不好受。”观众的加油声对球场上的高军影响无疑很大,特别是第五局,高军一度表现得毫无斗志,以9:11告负,不过这位老将最终挺了过来。

  “曹臻输球可能是因为她不好意思欺负我这样的老同志。”高军忙着为曹臻的失利找理由,“对年轻选手来说,失利是成长中必须经历的,我希望这场比赛不会对她造成什么负面影响,她的未来属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我的直拍正胶不可能对中国队造成威胁,再说我也要退役了。”反复强调自己不是中国队威胁的高军,果然在昨天下午的比赛中1:4负给中国香港的林菱,而失利后的高军和泪流满面的曹臻形成鲜明的对比,笑嘻嘻的她和队友一起逛街去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乒赛新闻 全部高军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