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郭跃、张怡宁有望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9:51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隋晓光

  今报讯昨天,第48届世乒赛女单1/4决赛全部结束,中国队选手张怡宁、郭跃和郭焱都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四强,另一个半决赛席位则被中国香港队选手林菱获得。这样,在今天进行的女单半决赛中,张怡宁将迎战林菱,郭跃则与队友郭焱对阵。

  在昨天进行的女单决赛中,张怡宁面对白俄罗斯选手帕夫洛维奇的挑战显得异常轻松。比赛伊始,帕夫洛维奇利用削球同张怡宁周旋,但是张怡宁的整体实力明显高出一筹,轻松地以11:4先胜一局。第二局,张怡宁更是得势不饶人,一登场就利用强劲的正手连连得分,这一局帕夫洛维奇只得到可怜的两分。第三局比赛开始后帕夫洛维奇比前两局更加积极了一些,一度把比分追到3:5,不过张怡宁却没有给她任何机会,很快又将比分拉开到9:3,并以一个11:4拿下了第三局。最后一局张怡宁又打了帕夫洛维奇一个11:2,最终轻松地

  以4:0的总比分结束战斗。在此后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郭焱也以4:0击败荷兰老将李娇。

  在另外两场1/4决赛中,中国香港名将林菱以4:1力克美国选手高军,中国队小将郭跃以4:2战胜了国家队队友牛剑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