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米兰利物浦会师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9:11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4-2005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次回合进行了另外一场角逐,埃因霍温队主场虽3比1力克AC米兰队(上图),将总比分扳为3比3平,但“红黑军团”仍凭借客场进球多淘汰荷甲新贵,与利物浦队会师决赛。

  关键一战,米兰队后防大将内斯塔解禁复出,马尔蒂尼回到左后卫位置,舍甫琴科一人出任单前锋。埃因霍温方面,希丁克排出最强阵容,韩国“双星”朴智星和李荣杓以及队
长科库悉数登场。第9分钟,埃因霍温队率先发难,朴智星与海塞林克前场配合,由前者左脚抽射先下一城,将总比分扳为1比2。下半时,米兰主帅安切洛蒂及时换将,卡拉泽替下马尔蒂尼,但仍未收到成效。下半时第20分钟,埃因霍温队中场反击,李荣杓面对卡福的封堵虚晃后传中,科库后点接应抢在卡拉泽身前头球破网,总比分变为2比2平。此后,安切洛蒂再次换人,托马森替下西多夫,米兰恢复双前锋。希丁克也调兵遣将,加强防守。终场前1分钟,安布罗西尼接卡卡传球,门前7米处头球冲顶,皮球擦着埃因霍温队门将戈麦斯的指尖飞入大门远角。总比分3比2,“红黑军团”攻入至关重要的一球。尽管最后时刻埃因霍温队队长科库凌空勾射再进一球,但已无济于事。

  这样,AC米兰队就将与此前淘汰切尔西队的利物浦队在决赛中相遇,决赛将于5月25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奥林匹克球场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