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主帅朱广沪昨坐上新华路 对选秀一事惜字如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8:49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刘雄

  国足主帅朱广沪来新华路体育场了!

  没有与赛事组委会进行任何联系,昨日下午,一袭黑衣的朱广沪在弟子郑斌的陪同下,悄悄地来到新华路体育场的主席台上,并迅速进入一间包厢里。

  这是继过去8年新华路体育场看台上又一次坐着国足主帅。1997年,看台上曾经坐上备战十强赛的戚务生,当时他重点考查的目标是张斌。

  上半场比赛未打完,武汉队就以2:0领先。看着汉军五连胜在望,朱广沪也连声赞叹:我想他们能取得这个成绩不是偶然,武汉队有特点的球员蛮多,技术好,能拿得住球,而且全队踢得很紧凑。“上一轮武汉队与国际的比赛,我就准备来看,可惜当时时间来不及了。”

  比赛结束,朱广沪并没有马上离开,他在等着球迷们陆续离场。显然,朱广沪不想让自己引起太多的哄动。微服私访,朱广沪有何目标?

  难道是来考查郑斌的状态?可遗憾的是,郑斌本轮因伤停赛。最后还是朱广沪自己给出了答案:我决定来武汉前,就已经知道他不会上场。“这次来,我主要是为国家队考查前锋线和前卫线上的人选。”

  难道汉军中将会走出继郑斌后的第二名国脚?对于这个问题,朱广沪玩起了“太极推手”:“下次国家队重新集训时,我们肯定会对名单进行调整。”

  虽说朱广沪对选秀一事惜字如金,但当谈起昔日弟子张辛昕时,却是褒扬有加:“他现在表现不错,已经完全融入了球队,在边路向前的能力不错,已经有两个进球和三次助攻。”朱广沪随口说出张辛昕准确数据,看来对他的观察已经不止一天。据相关人士透露:除张辛昕外,像武汉队的守门员姜涛、后腰胡卓伟也得到了朱广沪的好评。

  比赛结束20多分钟后,朱广沪才准备从体育场“溜走”。但当他一出体育场大门,就被球迷们看到。朱广沪向球迷打了个招呼后,马上钻进郑斌的车中,冲出了球迷的包围圈。

  昨晚,朱广沪与郑斌小坐。其间,朱帅感叹:“如今,国内锋线,都被外援占据,找一好苗,实在难啊!”话锋一转,朱广沪问郑斌:你说目前国内左前卫位置上,谁的能力不错?郑斌略加思索,答曰:张辛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足新闻 全部选秀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