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队桑巴组合双剑合璧 两外援昨日同爆发击倒中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8:49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徐平

  当吉奥森风光无限时,维森特正陷入状态低迷的泥潭中;而上轮维森特爆发时,吉奥森却被对方盯得没能进球———人们用“东方不亮西方亮”来形容两人。当然,球迷们更期待两人能同时爆发。昨天,球迷们期待的一幕终于上演了,这对桑巴组合“双剑合璧”。手起剑落,倒下的是中邦。

  联赛之初,为了平稳起步,武汉队往往在后防线摆上巴西外援安德森,前锋线只能上一名外援。维森特和吉奥森一度为竞争锋线主力暗暗较劲。当然,这种竞争只限于场上,在场下,两人关系不错。

  前不久,吉奥森的妻子来汉伴夫君,夫妻俩常常邀请维森特到家里作客。从上轮比赛开始,球迷们也发现,两人同时上场时,在前场的配合和策应多了起来,对方防住一个防不住另一个。“他们开始找到了共同语言”,肖笃寅评价说。

  这种喜人的变化,在与中邦队的比赛中起了质的飞跃:两把锋利的“剑”终于合二为一。维森特攻入的一球,虽然最后的助攻者是张辛昕,但此前正是吉奥森右路得球策动了这一进攻。上半场临近结束,维森特看到吉奥森前插,随即将皮球准确直塞到吉奥森的跑动路线上,吉奥森打进个人中超第5球,坐上中超射手榜次席。

  当象征着胜利的哨声响起时,吉奥森与维森特拥抱在了一起!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黄鹤楼新闻 全部中邦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