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利物浦一球淘汰切尔西 二十年后再进冠军联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8:4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利物浦5月3日电“利物浦奇迹”继续在欧洲足球冠军联赛中上演。“红军”在半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中,凭借西班牙外援加西亚的进球,主场1:0战胜英超新科状元切尔西,出人意料地跻身决赛。而上一次“红军”进入决赛还是二十年前的事情了。

  开赛仅3分钟,利物浦从左路发起“闪击战”。杰拉德把球传给巴罗什,巴罗什单刀突破直奔大门,切尔西门将切赫急忙出击,巴罗什把球从这位捷克国家队队友的头上挑过,自
己却被对方扑倒在地。这时,加西亚迅速赶上将球踢进大门。虽然切尔西后卫加拉斯奋力将球从球门中挡出,但皮球已经越过球门线。

  切尔西失球后大举反击,控制了场上局面。他们不时攻到对方大门附近,只可惜前锋德罗巴总是无法敲开主队球门。

  为了加强进攻,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先后派上前锋凯日曼和边锋鲁本上场。“蓝色军团”的攻势更加凶猛,但依旧是只开花不结果。高傲的穆里尼奥不得不接受被淘汰的结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