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姑娘李姣为王楠复仇 代表荷兰出赛击败文炫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8:44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李姣,加油!”这是昨天世乒赛赛场上最响亮的口号。代表荷兰出战的山东青岛姑娘成为昨日最受欢迎的人,而她也成功击败了韩国小将文炫晶,为中国名将王楠“报了仇”。

  “来这里比赛感觉就是在家里比赛,观众们都向着我,所以我就打得特别带劲。”看来“回家”的李姣心情非常不错。来接受央视记者的采访时,就拉开话匣子,主动来了个
自我介绍:“我是李姣,32岁了,是山东青岛人,退役后在山东队做了5年教练,1999年去的荷兰,去年6月份加入荷兰国籍开始代表国家队打比赛。这次是第一次参加世界锦标赛。”

  对阵一鸣惊人的韩国选手文炫晶,李姣坦言没有承担过多的压力:“战胜王楠,并不能说明她就特别的好。赛前,我已经做好了最充分的准备”。前6局,李姣和对手战成3平,决胜局一波三折,先是文炫晶以51领先,然后李娇连得7分,而顽强的文炫晶在李娇手握三个赛点的情况下将比分扳成10平,但李姣在全场观众助威声中以43晋级八强。

  在下午的比赛中,李娇04败给了郭焱,但她还是成全了中国人包揽女单4强的愿望,张怡宁、郭跃和来自中国香港的林菱也相继杀入女单半决赛。(来源:南京晨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乒赛新闻 全部李姣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