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城两枪打死卫冕冠军 深圳队无求胜欲望球迷愤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8:1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朱可欣)“我希望今后球员的表现能像四川冠城那样团结,那样的话比赛结果会好一些。”在主场0比2输给冠城队后,深圳队的主教练迟尚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感而发。

  中超元年的冠军本赛季突然不会踢球了,7轮比赛结束后,深圳队的成绩竟然是4平3负。难怪昨天的主场比赛时,看台上会传出“迟尚斌下课”、“迟尚斌滚蛋”的声音。

  作客深圳,冠城队主帅柳忠长对首发阵容作出调整,王鹏取代姜晨出任箭头,而孙晓轩则与干颖波搭档后腰,很显然客场作战的冠城要加强防守力量。然而比赛开始后,深圳队竟丝毫没有表现出求胜的欲望。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冠城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闫峰直接射门洞穿对方门将的十指关。即便是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深圳队球员也没有急于反扑,这样的场面令现场球迷感到非常气愤,他们一边喊着怀念总经理张健的口号,一边向球队主帅迟尚斌“开炮”。

  比赛进入下半场后,深圳队的球员有所“醒悟”,但是他们的进攻在冠城密集的防守面前显得软弱无力,而几乎绝望的迟尚斌在无奈之下只能将后防大将马里科推至前场与另一名外援吉马搭档锋线,但这样的举动却令后防更加空虚。第85分钟,王鹏在反击中反越位成功晃过门将推射空门将比分锁定为2比0。比赛结束后主队球迷显然无法接受球队再次失利的局面,他们聚集到球队基地继续向主教练迟尚斌施压……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超新闻 全部深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