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意外阵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8:1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朱可欣)首发没有鲁本和达夫的切尔西最终没能“飞”进冠军杯决赛,在昨日凌晨冠军杯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切尔西作客安菲尔德球场以0比1不敌利物浦,从而以总比分0比1被挡在决赛之外,而利物浦则20年来首次杀入冠军杯决赛。切尔西不仅连续两个赛季止步于冠军杯半决赛,“三冠王”的梦想也就此破灭。

  开场仅仅4分钟,巴罗什面对切赫凌空吊射,但皮球没有直接飞入球门,路易斯·加西
亚抢在特里之前再次凌空挑射,球碰特里的身体飞向大门,虽然加拉将皮球勾出,但斯洛伐克主裁判米切尔认定皮球已经越过球门线,利物浦1比0领先!此后切尔西发起疯狂反扑,利物浦则采用顽强的密集防守一次次瓦解蓝军的进攻。尽管此后鲁本被替换上场,可荷兰人也没能给蓝军带来好运,随着古德约翰森最后时刻的射门偏出,主裁判也吹响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

  穆里尼奥很不爽。赛后一脸铁青的他很不服气,声称“一支球队在比赛,另一支却在防守,最后最好的球队输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