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川足轻取“深圳二队” 难掩激动:下半年成绩会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7:57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 在5月1日主场击败北京现代队后,昨天晚上冠城队又把握住了对手内乱未平的机会,在深圳2∶0拿下因主力缺阵而面目全非的“深圳二队”。在取得两连胜后,冠城队的排名继续上扬,目前积9分排名联赛第八。

  四川冠城队在本场比赛中对首发阵容做了微调,由孙晓轩替换下姜晨。增强防御能力的布阵使客场作战的冠城队在中场在和对手的拼抢中并不落下风,并且利用一次定位球机
会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18分钟,阎峰在前场右路小角度主罚任意球直接得分,帮助冠城队取得领先优势。

  下半场,深圳队的攻防有所起色,但是冠城队的铁桶防守极具成效,在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的时候,冠城队中路漂亮直传,王鹏心领神会反越位成功,晃过门将将球送进空门,此球帮助冠城队锁定了胜局。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冠城队主帅柳忠长依然低调,“这场比赛很精彩,深圳队的实力比我们强,我们的取胜在于机会抓得不错。”而随队出征的冠城老总吕锋则难掩内心激动,他说:“我把话放在这里,下半年,我们的成绩还会更好。”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超新闻 全部四川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