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三冠梦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7:5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 昨天凌晨,红军以1:0逾越了强敌切尔西,赢得了5月25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上演大决战的门票,这也是红军历史上第6次杀进欧洲冠军杯决赛。这样的结局不仅让许多钟爱切尔西的球迷失望,骄傲的“狂人”穆里尼奥也无缘染指三冠王,“一切不能太完美,如果今年我们夺取三冠王,那么明年我们的目标是什么呢?”穆里尼奥一脸无所谓地说,他甚至在赛后和每个队员拥抱感谢队员的努力,只是队员清晰地看到,他眼中分明有泪光闪动……

  闪电进球击垮蓝军

  同联赛杯决赛的那次交锋相比,情形也是令人惊诧地相似———加尔西亚在本场第4分钟攻入闪电进球,而联赛杯决赛,里瑟同样在开场仅45秒就打破僵局,如不是杰拉德在第80分钟上演乌龙,红军很可能以铁桶防御击败蓝军,但终究安菲尔德不是加迪夫,杰拉德的糟糕运气也不会带到5月初夏。切尔西在失球后努力了92分钟也没能逆转翻盘,虽然,他们只需要一个1:1的平局就可以晋级,但是红军在安菲尔德有如神助,球迷依旧在高唱“这里是安菲尔德”,蓝军无能为力……

  利物浦时隔20年后重返冠军杯决赛,后卫卡拉格认为这场胜利让利物浦重返光荣年代,卡拉格兴奋地说,“不管球是过线没有,最终是我们赢了!”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切尔西后卫加拉双眼布满泪水,以及特里的上前哽咽安慰……

  穆帅:最好的球队输了

  虽然输了,但是“狂人本色”依旧,穆里尼奥说:“很显然,最好的球队输球了。这是加迪夫那场比赛的翻版,红军在比赛一开始就进球了,在那之后,他们就开始防守,他们有点像希腊队,靠顽强的防守和好运气取胜。输球让我很难过,但我为我的球员感到自豪,他们是最棒的。”而当问到冠军杯最后的归属时,穆帅说,“我希望利物浦能够赢得最后的奖杯,原因?因为他赢了我们!”

  贝尼特斯有理由感到骄傲!他率领利物浦击败了刚刚加冕英超冠军的切尔西,同时也击败了此前2年在欧洲赛场上战绩最为显赫的穆里尼奥,西班牙人赛后很是兴奋,“现在我们将目标瞄准到了决赛,如果我们击败过勒沃库森、尤文图斯和切尔西,那么为什么不能击败AC米兰或者埃因霍温,赢得最后的冠军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