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这是一个来自月球的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7:5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激战过后,一个挥之不去的疑问摆在了人们面前,加西亚的那次捅射是两回合的惟一进球,但是这次射门越过球门线了吗?

  第4分钟,加西亚挑射击中特里飞向球门,在入网前被加拉斯大脚解围,此时边裁摇旗示意进球,利物浦1:0领先。慢镜头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加拉斯右脚解围时,皮球正落向门内,很难说其整体是否完全越线,边裁示意进球确实需要勇气。

  “这不是一个百分之百确定的进球,也许百分之五十。”穆里尼奥矛头直指进球背后,“如果这是裁判的一个错误,我可以接受,但如果是因为某些场外的因素,我很难接受。”穆里尼奥甚至气愤地说,“我感受到了安菲尔德的魔力,这是一个来自月球的进球……”

  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则认为这个进球理应属于利物浦,“切赫扑倒了巴罗什,这是一个点球加红牌。”前利物浦射手欧文表示,“这不是一个百分之百确定的进球,它存在争议。”观战的前英格兰主帅维纳布尔斯也认为进球有争议,“但是这种争议是足球的一部分,我们必须接受。”

  早报记者殷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