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利物浦从未如此快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7:5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拉夫·贝尼特斯,路易斯·加西亚……”4万多利物浦球迷用一首著名的西班牙歌曲的调子歌颂着昨日安菲尔德的两个英雄———两个西班牙人。正是这两个西班牙人让利物浦球迷在20多年来从未如此快乐。

  28年前,即1977年前的5月25日,利物浦在意大利罗马3:1战胜了门兴格拉德巴赫,夺得了俱乐部在冠军杯中的首个奖杯,当时有首著名的意大利歌曲叫《再见,罗马》(goodby
e,Roma),利物浦球迷就根据这首歌的调子改编了一首自己的歌曲,“5月25日,我们将在那里。”

  (WewillbethereRomaon25th,May.)以后每到欧战赛场,利物浦球迷都会唱这首歌曲,昨日,这首歌曲一直激励着利物浦队员们。

  同样是20年前的5月,在冠军杯决赛上,利物浦在海瑟尔不敌尤文图斯。20年后的今天,红军终于再次进入冠军杯决赛,球迷们高兴坏了。他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如何能得到一张冠军杯决赛的门票,3周后能去伊斯坦布尔。他们也许会卖掉家里值钱的东西,也许会在报纸或电视上打广告……

  虽然在欧战中战绩辉煌,但利物浦在联赛中却有很多问题,甚至很可能不能取得下个赛季冠军杯的资格。但别管那么多了,在这个夜晚,我想起了中国朋友的一句话,“今朝有酒今朝醉”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