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孔令辉王皓无缘男单八强 女单四强中国队占据三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7:4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孔令辉王皓无缘男单8强女单四强我占其三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杨斌) 世乒赛昨天进入第5天,男单赛场终于掀起波澜,参赛的7名中国选手在16进8的强强对话中折损了孔令辉和王皓两员大将,对于志在必得的中国男单而言,真正的决斗才刚刚开始。

  昨天,除了马琳4:0轻取波兰人布拉什奇克外,其他比赛都打得异常艰苦。男单头号种子王励勤面对中国香港名将李静,险些大意失荆州,最终以4:3险胜过关。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王励勤将和队友陈玘交锋,后者在一场同室操戈的对决中4:0战胜了老将孔令辉。晚上的比赛中,中国队遭遇了对手的顽强阻击。郝帅、王皓、马琳、刘国正先后登场。结果郝帅4:2战胜希腊名将格林卡,他下一轮将迎战丹麦人

  梅兹,后者4:0剃了王皓一个光头。刘国正与赛会5号种子德国人波尔的焦点之战打得精

  彩纷呈,刘国正在决胜局挽救了两个赛点,最终以4:3将中国队的拦路虎波尔淘汰出局。接下来他将挑战队友马琳。

  女单争夺战中,四强已全部是中国人,其中中国队张怡宁、郭跃和郭焱占据三席,另一位晋级者是中国香港的林菱。

  8进4的比赛中,张怡宁4:0轻取白俄罗斯削球手帕夫洛维奇,半决赛中她将阻击林菱,后者4:1击败了美国老将高军。如果张怡宁能够胜出,中国队将包揽女单冠亚军。在另一个半区,小将郭跃4:2淘汰了队友牛剑锋,郭焱4:0击败了荷兰老将李娇。而李娇则在此前战胜了淘汰王楠的韩国黑马文炫晶。

  男双半决赛中,奥运冠军马琳/陈玘以1:4不敌德国选手波尔/苏斯,使中国队提前包揽男双冠亚军的愿望落空,另一场半决赛中,孔令辉/王皓4:2淘汰了队友王励勤/阎森,中德选手将在决赛中交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乒赛新闻 全部男双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