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因霍温最后时刻死亡 AC米兰侥幸挺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7:19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5月4日电(记者吴黎明)荷兰的埃因霍温队最终未能实现大逆转。本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半决赛首回合0比2失利的埃因霍温队4日晚虽然主场3比1战胜到访的意大利AC米兰队,总比分以3比3平分秋色;但AC米兰队却依靠这个终场前的客场进球淘汰了埃因霍温队,挺进决赛。

  当晚飞利浦球场内主场球迷气势如虹,急于翻盘的埃因霍温队整场比赛始终占据了主
动,几乎一直压着客队打。第9分钟韩国外援朴智星以及第65分钟科库的两个进球,使两队的总比分拉成2比2,埃因霍温队看到了大逆转的曙光。不料在进入补时阶段,客队安布罗西尼头球破网,使埃因霍温队在最后时刻死亡。虽然不服输的科库半分钟后再下一城,再次扳平了总比分,但已与事无补。此时,现场的几万名红衣球迷没有欢呼进球,只有悲愤的寂静。

  埃因霍温队的两名韩国外援朴智星和李荣杓表现出色。速度奇快的朴智星在第9分钟干净利落的捅射进球使主队士气大振,而科库的第一个头球则来自李荣杓准确的传中。

  功亏一篑使埃因霍温队球员赛后躺在球场上一动不动,而主教练希丁克则表情平静地与对手握手,整场比赛他的球队表现令人尊敬。涉险过关的AC米兰队主教练安切洛蒂显得心有余悸,表情严肃地同球员拥抱庆贺。

  AC米兰队本月25日将在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与利物浦队争夺冠军联赛的桂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