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红军一枪击毙蓝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6:1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记者张怒涛)在国内联赛中两负切尔西不要紧,在国内联赛杯中拱手将奖杯让给切尔西也不要紧,只要能在欧洲冠军联赛中战胜切尔西,让后者征服欧洲的梦想破灭,就是对蓝军最好的打击。北京时间昨晨,一场史无前例的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英伦内战以利物浦胜出而告终,凭借路易斯·加西亚的进球,红军在主场以1∶0力克切尔西,从而以两回合总比分1∶0挺进决赛,刚刚统治英格兰的蓝军狂飙猝死在征服欧洲的后半程上。

  切尔西死于非命?

  从穆里尼奥的排兵布阵上看,首回合主场0∶0战平红军的切尔西以“稳”字当头,两个边锋鲁本和凯日曼都坐上了替补席,而有伤在身的达夫甚至连大名单都没有进。利物浦则是倾其主力,伤愈的哈曼顶替停赛的阿隆索。开场仅4分钟,里瑟左路切入低传,杰拉德右脚外脚背搓出过顶球,巴罗什在门前7米处右脚凌空吊射,然后与出击扑救的切赫相撞倒地,路易斯·加西亚抢在特里前面,在门前4米处左脚凌空挑射,球碰特里的身体飞向大门,虽然加拉右脚将球勾出,但斯洛伐克主裁判米切尔判球已经越过了球门线。

  “这不是一个100%确定的进球,也许50%,就连边裁自己也不会知道,”穆里尼奥赛后将矛头直指进球背后他所怀疑的东西,“如果这是裁判的一个错误,我可以接受,但如果是某些场外的因素,我很难接受。”这不由得让人想起上月底,英足总向欧足联提交了一份关于增加一个下赛季冠军联赛资格赛的名额,其条件就是利物浦夺得本赛季的冠军联赛冠军,但这个提议遭到了欧足联的拒绝。

  贝尼特斯不惧米兰

  在谈及决赛中即将面临的对手时,贝尼特斯在言语间透露出了取胜的信心,即使最后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碰到的是AC米兰。“当你晋级决赛,你清楚你的对手会是一支出色的球队,对我们来说,进入决赛很重要。如果我们击败过勒沃库森、尤文图斯和切尔西,那么为什么不能击败AC米兰或者埃因霍温?很显然这是可能的,这对我和俱乐部来说都将是了不起的,我们正在等候这一时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