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川深联手欺负迟尚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6:1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潘琪)深圳老总张健的下课并没有缓解深圳队内危机,迟尚斌让一些年轻人上场甚至废掉了国足队长李玮峰,仍然没能让队伍产生获胜欲望。昨晚2∶0战胜主队的冠城为新帅柳忠长取得了两连胜,也为漫长的客场征程开了一个好头。不过昨天的比赛更像是四川队和深圳队的大多数队员一起欺负迟尚斌,川军吃掉三分,从场面上看并不意外。

  即使是派上了不少替补上场,迟尚斌仍然难以控制这些似乎要成心做掉他的队员。柳忠长派上了上一场胜利的阵容,而深圳队在主场却没有像往年那样贴身逼抢,冠城工兵阎峰在19分钟以一脚漂亮的任意球打开局面。下半场,迟尚斌频频换人,柳忠长也派上伤愈的队长邹侑根,意图保持对主队的后场压力,但深圳队员仍然不急不慢。孙晓轩漂亮的直传球帮助王鹏在第85分钟锁定比分,让中超元年的王者感受三连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