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穆里尼奥与切尔西签约5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6:01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5月4日电 尽管“蓝军”切尔西队周二在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半决赛中输给“红军”利物浦队,但切尔西队主教练穆里尼奥仍得到俱乐部的充分信任,并在4日获得了5年的新合同。

  穆里尼奥是去年6月加盟切尔西的,当时他率领葡萄牙波尔图队出人意料成为冠军联赛新盟主还不到一周的时间。当时他与切尔西俱乐部所签合同时间是3年,年薪为500万英镑(
950万美元)。

  被称为“狂人”的这位葡萄牙主教练新合同将从2005-06新赛季开始生效。

  上周六,“蓝军”提前获得了俱乐部50年来第一个顶级联赛的冠军,此前该队还夺得英格兰联赛杯。但周二安菲尔德球场的失败,对穆里尼奥三冠王的雄心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切尔西俱乐部执行董事凯尼恩同日透露,早在2月“蓝军”夺得联赛杯后,他们就与穆里尼奥就续约问题开始谈判。他说:“当我们首次接触时,我们都意识到,切尔西队需要有一个长期的规划。我们提出了一个10年计划,穆里尼奥希望补充更多的细节。球队在本赛季所取得的成绩为我们的长远规划搭建了一个坚实的平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