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深足本赛季遭遇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5:15 深圳商报

  五名主力缺阵两球负于川军

  深足本赛季遭遇三连败

  到目前为止,作为上赛季冠军的深足未赢过一场球,让深圳球迷揪心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舒桂林)李玮锋、李毅、陈永强、李雷雷、张永海等5名国家队队员缺阵,迟尚斌被迫派上了尹小龙、黎菲、肖建佳等多名替补球员首发,昨晚进行的中超第七轮比赛,实力不济又缺少磨合的“深圳二队”最终以0比2不敌来访的四川冠城队。这是赛季开始以来深圳队遭遇的三连败。此外,到目前为止,作为上赛季冠军的深足还没有迎来一场胜利。

  早在几天前,迟尚斌公开在媒体上放话,称不会安排李玮锋等5名国脚在深川之战中出场。昨晚,这5名国脚果然没有出现在深圳队的首发阵容中,而且也没有以替补身份出场。迟尚斌派上了尹小龙、黎菲、肖建佳等多名替补球员,而首发的袁琳、忻峰、吉马等人在朱广沪时代也算不上是一线主力。以这样的阵容出战,可想而知会是怎样一个结果。

  开场8分钟,王鹏的头球就险些敲开深圳队大门。第19分钟,忻峰在禁区外铲倒了在右路进攻的四川队队员阎峰,阎峰主罚任意球,肖建佳准备不足,皮球直接飞进大门。1比0,四川队领先。整个上半时,除了第30分钟吉马的远射,深圳队再无好的得分机会。而四川队倒有多次扩大比分的机会。

  下半时深圳队加强了进攻,尹小龙、黎菲、吉马等人先后有了较具威胁的射门,深圳队开始掌握了场上的主动。第75分钟,吉马接袁琳传球转身射门,竟然击中门柱。第83分钟,阎峰一记长传,王鹏在前场停球后,高速杀入禁区晃过肖建佳,推射空门建功,一举锁定2比0的比分。

  昨天结束的中超其他5场比赛:沈阳金德0比3不敌山东鲁能、大连实德1比0胜天津康师傅、青岛中能0比1不敌上海国际、武汉黄鹤楼2比0胜上海中邦、北京现代0比0平四川冠城。本轮过后,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山东鲁能一举超过大连实德列积分榜首位,积分榜第三位仍是武汉黄鹤楼队。

  作者:记者舒桂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