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双危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5:0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男双半决赛波尔 /苏斯 4∶ 1淘汰奥运冠军

  今晚孔令辉 /王皓与德国组合争夺伊朗杯

  波尔为复仇而来!上届巴黎世乒赛当时世界排名第一的波尔倒在四川小将邱贻可的拍下,两年后波尔再度成为中国队的头号对手。昨天,波尔打破了中国队连续三届包揽男双冠亚军的局面。波尔的强势杀出让中国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头疼不已。虽然昨天波尔在男单比赛中苦战七局最后以3∶4不敌刘国正,但今晚的伊朗杯(男双冠军奖杯)最后花落谁家,真的还很难说。男单金牌尚未收复,男双金牌难道也要在家门口旁落?波尔已把少帅刘国梁推到火山口上。

  中国队派出的三对男双组合均顺利进入四强,对德国新搭档波尔/苏斯形成围剿之势。然而昨天中午,马琳/陈这对奥运冠军组合以1∶4输给了波尔/苏斯,使中国选手提前获得男双金牌的希望落空。在另一场内战中,孔令辉/王皓淘汰了队友王励勤/阎森后,承担起了为中国卫冕伊朗杯(男双冠军奖杯)的重任。

  波尔/苏斯能晋级决赛并不偶然。世乒赛开赛前,中国队派出的“间谍”就回报说波尔的状态非常好,而且比两年前更可怕。虽然中国队把情报工作做得不错,但同样没能阻止波尔复仇。中国队已连续六届获得了世乒赛男双冠军,而且最近三届都包揽了冠亚军。自从几对韩国组合退役后,在这个项目上中国队确实没有遇到很强劲的对手。然而昨天欧洲新生代的代表人物波尔和新秀苏斯的搭档让人眼前一亮,将雅典奥运会冠军马琳/陈轻松淘汰出局。孔令辉/王皓平时和马琳/陈之间的对决也是互有胜负,因此,男双金牌能否顺利拿下现在还很难说。世乒赛前,主教练刘国梁一心想夺回男单冠军,如今男单形势尚不明朗,男双又遭遇了危机,刘国梁此时真的有点坐立不安了。

  特别提醒:今日20∶00CCTV-5将现场直播男双决赛;21∶00将直播女单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