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赛后,双方都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4:15 足球周报

  记者谷欣报道虽然力争夺冠的大连实德面对积分榜上中游球队天津康师傅的挑战只取得1:0小胜,但主教练福拉多在赛后仍然对球员们的表现冠以诸多赞美与鼓励之词,“在球队核心扬科维奇因累计三张黄牌缺阵情况下还能取得胜利,我对队员们的拼搏精神表示满意!”

  新闻发布会上,福拉多一上来说起“过节话”:“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对我们队
的队员的斗志表示满意。”在问及为何七场比赛过后,大连实德一直没有一个固定的主力阵容时,福拉多回答道:“作为教练,我不能只能用一种战术阵型来对付漫长的联赛;作为球员,也不能只会打一个位置,他们每个人应该有能力打两到三个位置,这样才能在球队中站稳脚跟。”

  天津泰达队主教练刘春明对场上队员的顽强拼搏也给予了肯定:“今天的比赛中无论是大连队还是天津队,都有进球的机会,尤其是传球的一瞬间,我们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欠火候。不过队伍这次出现的问题也提示我们在未来的比赛中改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