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坛短信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4:10 北京晨报

  活塞超音速“出城”NBA季后赛3日又有两支队伍杀出首轮,挺进半决赛,使目前“以逸待劳”迎接新对手的队增加到4支。此前,东部热火和西部太阳分别以4比0“干洗”网队和灰熊而出线。今天淘汰对手晋级的是东部活塞队和西部超音速队。他们在各自主场以88比78和122比118分别击败76人队和国王队,总比分都是4比1。

  戈登获第六人奖芝加哥公牛队新人戈登3日获得本赛季NBA第六人奖,成为联赛最好
的“板凳”队员。戈登得到全部125张选票中的88张第一名选票,最后以513分当选。凯尔特人队的里基·戴维斯以257分名列第二,掘金队身高1.75米的小后卫博金斯名列第三,他得了155分。

  拉巴特女网赛刮起中国风正在摩洛哥举行的拉巴特女子网球公开赛刮起一股中国风。5位出战的中国姑娘全线告捷,李娜、郑洁、晏紫和双打组合李婷/孙甜甜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第二轮。

  德国公开赛彭帅奏凯奖金总额为130万美元的德国网球公开赛于当地时间3日进行了第二轮的比赛,中国姑娘彭帅继续奏凯,以6比1和6比2连下两盘,轻取委内瑞拉老将卡布奇,顺利杀入第三轮。彭帅有望在下一轮比赛中遭遇赛会头号种子、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

  小贝登顶“足坛福布斯”有着足坛福布斯之称的《法国足球》杂志足坛收入排名榜本周列出了当今足坛球星收入的排行榜,效力于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的贝克汉姆荣登榜首。贝克汉姆以2500万欧元的年收入名列全球第一,随后是罗纳尔多的1960万欧元以及齐达内的1300万欧元。国际米兰队前锋维耶里以1200万欧元的收入名列第四。

  拜仁签下伊朗球员已提前夺得本赛季德甲联赛冠军的拜仁慕尼黑俱乐部3日与伊朗中场球员卡里米签下了转会合同。卡里米与阿联酋阿赫利俱乐部的合同到本赛季结束时期满。德甲豪门拜仁与他签了一年的新合同,并且还有一年的优先选择权。以上均据新华社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